“你振奋了我的少年时代!”在青岛市委宣传部、市文明办、市妇联和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,成立于2003年的青岛晚报小记者团,通过13年的坚实发展,逐步成长为集高中、初中、小学三位一体的岛城最大青少年课外成长平台和学生榜样聚落。通过丰富多彩的体验式采访活动和独一无二的创意成长体验,晚报小记者团陪伴了一批批优秀少年榜样的成长,照亮了属于他们的少年时代,为岛城榜样教育提供了不可替代的实践新模式。
在此基础上,一年一度的青岛晚报“双十佳”风云小记者评选活动,目前已成为彰显岛城青少年最强榜样力的闪耀名片,始终传递着最具热力的成长能量。2015年度“双十佳”风云小记者年度评选,面向千名小记者百所校园联盟展开,入围名单由各大校园记者站推优产生,云集岛城各大校园之星,缔造最耀眼少年榜样群。为你心中的风云之星投票点赞,传递最强榜样力量。
投票方式:
回复“投票”